Sunday, June 6, 2010

子立,愛してる。♥

比比从马六甲带回来的手信
不昂贵 但是却包含着浓浓的爱意

嘻嘻
还买了我最爱的mochi呢
妈咪简称它为“爱情果”XD
[雪之恋]=)
想当年我MSN的nickname
也这是我和ex的主题
“像雪般纯洁的爱”

不过 过去了就不提啦
这对钥匙圈
象征我们的爱

上次我真的有够懵懂的
竟然把我的戒指留在酒店里面
回到家才发现不见了


说好了要买过一对嗒

昨天我,嘉,清,柔随陈老师到安顺去
一路上谈了很多
还被爆料我和比比的事
令我好尴尬叻

老师立刻赞比比很好仔
很负责任
说很欣赏他
哈哈
不过
今早作了一个噩梦
我梦见比比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而且超亲密
我就在一旁被即酸溜溜也心疼的感受折磨

我告诉那女人
“我根本不想和他分手”
然后立刻冲下车
一心以为比比会追上来
结果他很冷淡地说了一声“拜拜”就走
当我转身一看
他的车已经不见踪影
我一边走一边哭
哭得很凄凉

那梦真的很逼真
直到我醒来的那一刻我都还分不清真实和梦境
只觉得 心好痛
哭了一轮后急着要他打电话给我

其实每当我们吵架
我很没信心挽救我们的关系
毕竟吵架太多总会累
如果有一天梦境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我该放手还是缠绵?

无论怎么样
没有先知能力的我们不能预测未来
担心太多 难过只会更多
不如珍惜现在拥有的更来得实际

我可以放弃梦幻式的童话
我只想要令我快乐的简单
虽然我追求罗曼蒂克
但简简单单,很单纯的爱反而是我憧憬的
因为简单也可以很浪漫丫
只是在乎于我们如何看待

比比
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
如你朋友所说
当你的女友很幸福=D

短短的11天
你要等我回来
一定要等我

Je t'aime
Te amo
Ti amo
I love thee
Muack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