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Im 芯姐 XD

以前
我的名字从【淑欣】改去【抒芯】

但我早已习惯别人叫我【Ah Yan】
大哥曾经作弄我叫我【阿芯】
可我很抗拒

不懂从何开始
有人叫我【芯姐】
甚至Marvin也称呼我【阿芯】
慢慢喜欢上这个名字
也许是看了【学警狙击】的缘故吧

So, CALL ME芯姐 =P

今天
一位中一的学弟喊了一声
【李抒芯,有人找你】

我心里不禁一笑
多么“幼稚”的调戏女生的方式丫
不 与其说幼稚还不如说天真,单纯
起码他的心没有不怀好意
只是很纯粹的逗女生

不过再想想
现今的社会
小孩子越来越早熟
小至小学生
被电戏剧的熏染下
学会怎么追女生
学会浪漫
学会牵手接吻
甚至越轨

世界乱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努力温习之余
也努力练唱We Are The World
即将在教师节合唱

自从上次
我的信心已经弄丢了
可是我对唱歌的热情还不至于冷却
我希望
能通过这次把我的自信找回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