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Exam Phobia

这次考试做不好
再过几个月就正式和SPM正面交锋了
看来过了年中假期
我该好好加油了

试前准备必备品
1.)

书还是其次的呢
对爱吃的我而言
最重要的莫过于是零食

2.)

轻音乐
它们总在我纳闷的时候陪伴着我

3.)

当然少不了参考书咯
最抗拒却不得不接受它们


其实我有努力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进度比别人来的慢

想回都觉得好笑
不会答都乱写些无厘头的东西
我还改写历史了 XD
好听些就是由真实故事改编
连scientific theory我也自创了几个

A week to go...
Aikssss....

P/S:谢谢比比一直陪伴我,支持我,不然我真的不懂怎么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