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有沉默的时候


沉默
是因为我不开心

我不想主动对任何人说
因为我不想主动要别人来关心我
我希望的
是别人主动来关心我

就算看我一脸沮丧
什么话都不想说
也不会一直追问
反而会陪在我身边
拍拍我背脊说
【什么都不用说,想哭就哭吧】
要不就让我一个人静静

亲人也好
朋友也好
爱人也好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喜欢听歌
很伤感的歌
我会很安静地聆听
甚至会哭泣

也许我觉得那是治疗我伤痛药吧

我好久没试过崩溃地大哭一场
想哭 但哭不出来
眼泪往心里倒流
心 特别特别痛

你会了解吗?


很伤感的一首歌
大概很适合我的心情吧

有时候部落格就这样
成为我心灵的避风港
成为让别人了解我心情的管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