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昨天戴眼鏡上課
引起了騷動 哈哈
很多人很好奇地問我
“爲什麽今天戴眼鏡的?”

一來
我是真的近視啦
只不過度數不深
所以不常戴

二來
是因爲左眼很腫
本來前幾天還好好的
大哭一輪后
結果就腫得好像被揍了一拳
哈哈哈

大哥又買了新的Resident Evil
RE: Darkside Chronicle

很好玩
而且很逼真哦
尤其是跑的時候鏡頭也會震蕩的
SY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再吵架了
每次吵架都閙分手

我真的好害怕
怕我們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付出
因爲 我也要為你付出

2 comments:

jackv said...

Resident Evil~ my damn like favourite! hiak hiak~

hmm~ umm~ relax relax la. just let the love go by nature & easy way bah. if no will so xin ku.

not belong to u geh cry so hard also no use== but belong to u one. giv u wings u also cant fly away. ahaha~

ValkyrieYan said...

its okay 1,
i still can tahan=)
plus, none relationship will not experience this,
if i could bear with it,
im sure our love will be more stable geh~
ngam 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