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SPM-ing
最近亲戚们都说我瘦了
压力形成吧?
俗语有说 All works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所以我还会忙里偷闲玩NDS
结果有少许上瘾的症状
所以立了个座右铭


考了BM, BI和SEJ
语文课方面应该还好吧
不太担心
反而SEJ呢 呵呵
好想说 SEJ TIPS SUCKS!
有读的竟然大部分只出在kertas 1
DAMN IT
害我熬夜熬到凌晨3点
我还做了其他州的trial paper
是soalan bocor了么?

心情超差
回来对比哭诉了一轮
“算了吧,不重要”常挂在嘴边
可是原来我是介意的
介意又丢失了拿A的机会
又因为FB的事情和他吵了一下
我真的不想再探讨谁对谁错
我做的事问心无愧
而且也没有很严重

我快熬出个病了
别再施压力给我了好吗?
我快崩溃了!!

No comments: